晴時多雲

MLB》建仔等5位投手合力伏虎 皇家教頭打「A+」高分

2016/06/20 18:51

王建民拿下本季第4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今在延長賽登板出戰老虎,後援1.2局無失分,皇家終場靠著再見安打以2:1氣走老虎,建仔也收下本季第4勝。皇家總教練尤斯特(Ned Yost)賽後盛讚投手群表現,更給了「A+」的高分。

皇家先發投手楊恩(Chris Young)先發6局只失1分退場,依序由索利亞(Joakim Soria)、賀雷拉(Kelvin Herrera)、戴維斯(Wade Davis)、前中職誠泰太陽洋投彼得(Peter Moylan)接替投球,王建民則在12局下登板,後援1.2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,皇家菜鳥庫斯博(Cheslor Cuthbert)在13局下滿壘時敲出再見安打,皇家終場以2:1獲勝,王建民也拿下本季第4勝。

包括王建民在內5位投手聯手壓制猛虎打線,皇家總教練賽後表示,投手群此役繳出A+的水準,投手陣容最近表現很好,野手在攻手兩端也表現得很棒,球隊現況相當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