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最快投140公里?郭總:除以2

2016/06/20 18:37

台灣OB隊郭泰源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新北報導〕昔日有「東方特快車」美名的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,今天隨台灣OB隊練球,他全場妙語如珠,除了自嘲現在最快只能投「140公里除以2」之外,還賦予「投1休4」新解。

郭泰源今天和吳復連、杜福明、趙士強等老戰友,一同為年底「台日傳奇球星對抗賽」集訓,但在烈陽下,這些已沒有當年勇的傳奇球星個個吃不消。體育署長何卓飛到場為這些名將加油打氣後,郭總就笑說:「謝謝、掰掰」,作勢已經練習結束,其實根本還沒開始練。

台灣OB隊郭泰源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目前擔任台灣體育大學校長的林華韋擔任OB隊總教練,有意安排郭泰源擔任先發投手,但他不忘虧說,「我看郭泰源的手好像不行了啦,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投太久了,如果要排他先發,還要再看他的身體狀況。」

郭泰源則說,「投1休4可以啊,投1休4個禮拜!」「郭總」和中信兄弟「吳總」吳復連是麻吉,郭總今天還拿教練棒打球給吳復連進行守備練習,笑說要把他操累一點。

總教練林華韋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2016年台日傳奇球星棒球慈善表演賽台灣OB隊35人名單:

領隊:彭誠浩     副領隊:郭智輝

總教練:林華韋

教練:李來發、高英傑、趙士強、楊清瓏、楊賢銘

投手(12名):郭泰源、杜福明、郭源治、黃平洋、郭李建夫、林朝煌、劉志昇、林琨瑋、陳炫琦、廖剛池、何明堂、劉秋農

捕手(3名):洪一中、呂明賜、曾智偵

內野手(11名):王光輝、童琮輝、葉志仙、黃忠義、吳文裕、郭建霖、吳思賢、吳復連、林琨瀚、羅國璋、羅敏卿

外野手(9名):宋榮泰、黃煚隆、張文宗、陳威成、王傳家、陳該發、龔榮堂、江仲豪、林振賢

顧問(4名):謝明勇、杜勝三、林家祥、林信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