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洲盃》斯洛伐克全力防守 英格蘭小組第2晉級 (影音)

2016/06/21 09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洲盃B組預賽第3輪,斯洛伐克對英格蘭。上半場,斯洛伐克守門員科扎奇克(Matus Kozacik)接連撲掉幾個有威脅性的射門。下半場,英格蘭曾有大好機會卻沒踢進。終場兩隊0:0戰成平手,因為同時間威爾斯大勝,英格蘭只以小組第2名晉級,斯洛伐克則積分4分排小組第3名,仍有機會晉級16強淘汰賽。

史科特爾(中)在門前把看似必進的球踢出界,及時幫助科扎奇克(右)與全隊。(法新社)

英格蘭賽前在先發做出6人調整,前一場替補上陣進球的史德瑞吉(Daniel Sturridge)這場與瓦爾迪(Jamie Vardy)及拉拉納(Adam Lallana)組成前鋒搭檔,明星中場魯尼(Wayne Rooney)沒有先發。

上半場第16分鐘,拉拉納長傳,瓦爾迪接到球後射門被科扎奇克封住角度撲掉。第32分鐘,英格蘭右後衛克萊因(Nathaniel Clyne)右路突破後回傳中路,拉拉納在禁區弧頂起腳射門,又被科扎奇克飛身撲掉。

下半場英格蘭依然積極搶攻,第52分鐘,史德瑞吉禁區附近送出妙傳,克萊因跟進拿球後起左腳射門,科扎奇克還是擋住去路。第60分鐘,瓦爾迪下底傳中,球繞過防守球員,剛替補上場的阿里(Dele Alli)左腳凌空抽射踢空門,沒想到被史科特爾(Martin Skrtel)在門線上解圍。

終場雙方就以0:0戰成平手,英格蘭全場29次射門,卻沒有1個進球。英格蘭以B組第2晉級16強淘汰賽後,將面對F組的第2名,台灣時間後天(23日)凌晨即可得知對手是哪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