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無犬子!小詹姆斯11歲獲杜克大學獎學金(影音)

2016/06/21 13:21

詹姆斯昨天帶著大兒子詹姆斯二世(左一起)、小女兒祖莉與二兒子布萊斯一起出席賽後記者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虎父無犬子果然是真的。詹姆斯剛拿下個人第3座總冠軍戰MVP,他的大兒子詹姆斯二世(LeBron James Jr.)年僅11歲,也已展現超越同齡的籃球天賦,今天《ESPN》報導,小詹姆斯已獲得NCAA名校杜克大學和肯塔基大學的獎學金。

2014年,詹姆斯家鄉的學校、俄亥俄州大總教練馬塔(Thad Matta)也喊話,早把小詹姆斯納入他的招生版圖當中。

另外,詹姆斯昨天帶著3個孩子一同出席賽後記者會,最小的女兒、年僅20個月大的祖莉(Zhuri James)可愛模樣也引起討論,《華盛頓郵報》說,她可能成為下一個萊莉(Riley Curry),成為場邊鎂光燈焦點。

相關影片:詹姆斯二世場上剪輯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