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UNNY東岸聯盟棒球將開打 美女總仔嗆:名單我說了才算

2016/06/22 13:23

綺麗珊瑚棒球隊員們RAP唱東岸聯盟主題曲「東岸英雄」後擺出英姿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[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]2016年SUNNY東岸聯盟棒球邀請賽26日將於台東開打,代表棒球新生代的綺麗珊瑚由美女呂家甄當總教練,今天向(OB)選手老教練高克武嬌嗆:「名單我說了才算」,她的隊員們也接著又喊又唱,誓拿冠軍。

由台東縣政府、台東紅珊瑚公司所規劃辦理的2016年SUNNY東岸聯盟棒球邀請賽,自6月26日至7月10日,每天上午9點及下午1點在台東棒球村第一棒球場舉行,26日下午1時舉行開幕式,共23場次的賽程。

6月26日下午1時舉行開幕式,首場將由地主隊綺麗珊瑚迎戰由黃平洋、王光輝等球星領軍的「東岸職榜」退役(OB)選手,進行新枝與老幹對打。

今天上午,綺麗珊瑚育樂公司召開記者會,說明賽事概況,並由綺麗珊瑚隊球員以rap首唱「東岸英雄」,這是原住民歌手王宏恩為這場賽事特別寫的戰歌,球員們能打能唱,展現冠軍志在必得的氣勢。

SUNNY東岸聯盟棒球將開打,台東縣長黃健(前排左4)與綺麗珊瑚董事長洪明麗(前排左3)今天與球員們共同為活動宣傳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縣長黃健庭、議長饒慶鈴及行政院東辦執行長許傳盛出席,一致讚揚綺麗董事長洪明麗以前從不看棒球,卻願花大錢養球隊,除了台東綺麗,又新增高雄綺麗成棒隊。黃健庭爆料,有一次在電視上比賽轉播,看到觀眾席上露出一雙拖鞋,馬上打電話給洪明麗,果然是她正在看比賽。

洪明麗的女兒呂家甄也是從外行入門,擔任綺麗珊瑚成棒隊執行長,帶著球隊一路成長,這次比賽,更直接掛名「總教練」,雖然不會打球,但將企管專才運用到球隊管理,雖然貌美,但不是弱女子。

在記者會上,呂家甄以綺麗總教練的身分,與OB隊總教練高克武同台,看到記者們拿到的資料已有球員名單,她不太有威嚴的說:「名單要我說了才算」!在旁的高克武也說,「隊員名單是機密」。

SUNNY東岸聯盟棒球棒球賽首戰兩隊總教練今天亮相,綺麗珊瑚由呂家甄擔任總教練,OB隊由高克武擔任總教練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綺麗育樂公司表示,參與球隊包括新北市成棒隊、桃園航空城、國訓藍、白隊、綺麗珊瑚等5支隊伍;首役出戰的東岸職棒退役(OB)選手,將由前味全龍「金臂人」黃平洋、前兄弟象有「萬人迷」之稱王光輝領軍,球員包括羅世幸、曾智偵、陽介仁、劉義傳、鄧蒔陽、王信民、黃信福、黃貴裕、高龍偉、吳佳榮、張志強、謝承勳、黃鈞瑜、增菘偉、蘇建榮、簡富智、林椲紘、蔡森夫、杜寅傑等,有許多已經投入花東地區五級棒球訓練多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