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玫瑰」花開紐約 魔獸有意跟進

2016/06/23 10:48

豪爾德謹慎思考未來走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「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送往紐約尼克的交易為自由球員市場投下震撼彈,今日有消息傳出,這筆交易或將牽動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未來的走向。

火箭本季戰績差強人意,季後賽僅於西部首輪止步,不斷有謠言傳出豪爾德與哈登(James Harden)嚴重失和,目前正觀望、考慮加盟生涯的第4支球隊。

豪爾德本季數據嚴重下滑,13.7分、11.8籃板皆是菜鳥年後的新低。另外,從進階數據來看,「魔登連線」在進攻上的參與天差地遠,豪爾德的使用率為(USG)18.4%,哈登則高達32.5%,證明做為隊上次高薪的王牌已遭邊緣化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豪爾德曾向球隊主管莫雷(Daryl Morey)抱怨在球隊的角色,但卻慘遭打槍,莫雷認為火箭的打球方式毫無問題,豪爾德與火箭關係自此陷入緊張。

根據報導,尼克在送出羅培茲(Robin Lopez)後,中鋒的位置尚有空缺,豪爾德告知友人對尼克現在的陣容相當有興趣、躍躍欲試。

若豪爾德東進紐約,屆時尼克的先發陣容可能為下:豪爾德、羅斯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、阿佛拉羅(Arron Affalo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