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洲盃》比利時分組第2晉級 瑞典戰神告別國家隊 (影音)

2016/06/23 10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洲盃E組預賽第3輪,瑞典對比利時。上半場,比利時守門員庫爾圖瓦(Thibaut Courtois)多次撲出瑞典的射門;下半場比利時則靠著納因戈蘭(Radja Nainggolan)遠射破門完成絕殺。最終比利時如願以償,獲得小組第2名,並在16強淘汰賽中對上匈牙利。瑞典王牌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(Zlatan Ibrahimovic)也踢完國家隊生涯最後一場大賽,將自國家隊退休。

納因戈蘭踢進致勝球,幫助比利時獲得比賽勝利。(美聯社)

雙方一路糾纏到比賽最後關頭才分出勝負。第84分鐘,比利時組織反擊,明星中場阿扎爾(Eden Hazard)在左路拿球突破到底線附近,把球轉移到禁區右側,納因戈蘭跟進起右腳遠射,球打在瑞典中場森金(Erkan Zengin)腿上彈進球門,瑞典守門員伊薩克森(Andreas Isaksson)只能望球興嘆。

傷停補時階段,瑞典全面壓上,比利時則以防守反擊應對。最後兩隊都沒有再進球,終場比利時以1球之差小勝順利晉級,並且避開籤表下半部的複賽「死亡形勢」,得以與匈牙利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