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康利欲爭取頂薪 灰熊馬刺小牛搶成一團

2016/06/23 11:39

康利攻守全面,各隊極欲爭取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自由球員市場禁區球員占多數,控衛成了稀有財,欲補強的球隊想方設法爭取。隨著「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花開紐約、提格(Jeff Teague)換到溜馬後,灰熊主控康利(Mike Conley)的動向備受關注。

今年28歲的康利場均可斬獲15.3分、6.1助攻與2.9籃板,最著名的即是在後場經驗十足又強悍的防守,在控球後衛中屬於少見的例子,令各隊垂涎三尺。

根據報導,康利曾與灰熊高層談判,若要留下需提供5年的頂薪,依NBA規定,能與康利簽下5年以上合約的也僅有灰熊一隊,最後一年薪水將飆高至33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0億6210萬)。

若最後與灰熊談判破裂,康利亦有馬刺、小牛兩支同屬西南組的球隊爭取,馬刺對於帕克(Tony Parker)與康利的聯手十分有興趣,正積極的進行交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