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爾談勇士未來 「下季60勝就很好了」

2016/06/24 12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今天接受KNBR電台採訪,談到總冠軍賽,也談到對勇士隊未來的展望。

柯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柯爾表示:「沒辦法,我們就是沒能拿下最後的總冠軍,但我依然得把失敗拋諸腦後。我們沒有打好,我們知道沒有格林(Draymond Green)會很難打,而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厄文(Kyrie Irving)又打出驚人的表現,宰制了整個局面。」

柯爾也提到外界對球隊的期待:「假如我們今年贏了​​,大家會說我們能成為王朝球隊,但現在輸了,大家就開始說應該拆陣容了。」

勇士隊有許多球員可能要進入自由市場,包括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與伊齊利(Festus Ezeli)。對此,柯爾的態度趨於保守:「我們很難保持陣容不變,明年的陣容深度確實有可能下滑。我猜你們應該看不到例行賽74勝了,假如有球員提議挑戰74勝,我會立刻否決,60勝就很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