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誰是中職狀元郎? 參加預測抽大獎

2016/06/24 18:07

萬眾矚目的中職選秀會將於6/27(一)下午2點登場,本屆選秀大物雲集,擁有國手經歷的重砲蘇智傑、楊岱均,150左投王玉譜以及「台灣二刀流」陳琥等潛力新星紛紛投入選秀,究竟誰能當上中職狀元郎?《自由體育》27日將有最完整的即時報導帶您見分曉。

今年選秀順位依序為統一獅、義大犀牛、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,《自由體育》邀您一起來當鍵盤GM,參加「誰是狀元郎」預測活動,只要順利命中四隊首輪的選秀結果,即可參加抽獎,您就有機會獲得2016中職選秀狀元的親筆簽名球哦!

詳細活動網址請見:《自由時報體育頻道粉絲團》

新人選拔會參選完整名單

投手 30人

陳理安、陳仕朋、李吳永衡、倪志豪、陳琥、陳明軒、廖椿儒、游朝惟、洪心騏、森榮鴻、楊志龍、王玉譜、劉昱言、黃宗龍、潘庭豐、蘇俊嘉、余俊葦、陳育軒、吳蔚驊、尤士晉、鄭佳銘、劉耀謙、傅韋傑、吳哲源、林航、高楚威、林建傑、林威志、鄭祐豪、楊達翔。

捕手 11人

江忠垣、張冠廷、江敏豪、張閔勛、彭子揚、林以哲、洪子傑、吳伯毅、張進龍、陳雅各、林志洋。

內野手 18人

劉韋君、楊岱均、陳子鴻、何昱德、馮健庭、蘇智傑、陳傑憲、李宗賢、何紹彬、林書逸、吳東融、潘威丞、潘宏翔、陳勤宗、黃威銓、藍少安、吳筌宏、潘彥廷。

外野手 14人

陳文杰、申皓瑋、劉家愷、林家慶、徐子峻、詹子賢、戴如量、張瑞麟、林知譽、楊振裕、劉嘉展、李君國、黃稚峰、黃裕翔。

(中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