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林琨瀚長子林桀晨明年再評估是否參加選秀

2016/06/24 19:37

林琨瀚和兒子林桀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林琨瀚的長子林桀晨(聖勛)入選U23培訓隊,今天在U23培訓隊對巨人三軍的比賽先發一壘手,他表示,考量實力與同儕仍有落差,決定再磨練一段時間,把自己準備好,等大學畢業再評估是否要參加中職選秀。

林桀晨自西苑中學畢業後進入日本共生高校,成為吳復連長子吳念庭的學弟,他表示,當時有想過參加日職選秀,覺得實力沒別人好而打消念頭;前年9月從奈良産業大學轉回台灣開南大學,今年也曾考慮報名中職選秀,基於相同考量決定暫緩,等念完大學再說。

林琨瀚表示,大兒子直到國二才正式接受棒球訓練,起步比同期球員晚很多,拚進培訓隊已經很不容易,雖然自己打過職棒,但不會勉強兒子走這條路,「當爸媽的沒別的想法,只希望小孩過得快樂,有能力養活自己就好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