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FA市場外野手夯 陽岱鋼動向備受矚目

2016/06/24 22:40

陽岱鋼今年取得FA資格,未來動向備受矚目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日職球季進行一半,FA市場的動向也同樣受到球迷注目,其中又以外野手最熱門,包括歐力士糸井嘉男、中日龍12強國手平田良介、近期交流戰活躍的城所龍磨,以及台灣好手陽岱鋼,都是今年日職FA市場的指標人選。

效力火腿隊的陽岱鋼於4月一軍登錄滿8年,正式取得FA資格,去年球季飽受傷痛所苦,成績不理想遭到扣薪,不過今年表現不錯,目前打擊率維持三成,得點圈更有三成40,都是全隊最佳。而陽岱鋼在生涯通算921場比賽,也累積二成72打擊率、73轟和346打點的不俗成績。

除了陽岱鋼,本季56場比賽敲出10轟、連續6年都有雙位數全壘打的平田良介,和除了去年因傷影響中斷連續6年打擊率都維持在三割的老將糸井嘉男,具備攻、守、跑三拍子,都被視為FA市場外野手的大熱門。此外,在交流戰以四成15打擊率傲視群雄的城所龍磨,也在今年取得FA資格,近期亦受到球界注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