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洲盃》面對葡萄牙 克國中場稱有機會贏

2016/06/25 09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克羅埃西亞中場拉基蒂奇(Ivan Rakitić)日前接受塞爾維亞媒體Blic採訪時表示,他相信如果能夠繼續維持擊敗西班牙的專注力,就一定有機會能擊敗葡萄牙,同時他也認為葡萄牙還沒有展現出球迷們期盼的表現。

拉基蒂奇(中)認為克羅埃西亞必須小心應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對於他們的對手葡萄牙,拉基蒂奇表示:「若是失去其他球員的幫助,C羅(Cristiano Ronaldo)是沒辦法贏球的。」同時這也是克羅埃西亞主力莫德里奇(Luka Modrić)繼2013年之後與C羅再度於國際賽對決。

兩國曾在2013年的友誼賽交手,當時葡萄牙以1球小勝。(取自維基媒體)

拉基蒂奇說:「大家現在沒有在想奪冠的問題,我們得一步一步向前進,我相信克羅埃西亞擁有擊敗葡萄牙的實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