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驚! 第一棒首局轟出滿貫砲(影音)

2016/06/25 12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是今天的先發第一棒,但他在第一局就擊出三壘安與滿貫砲,創造罕見紀錄。《點我看戰況》

面對皇家先發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,史普林格首打席擊出三壘安打,單局第2次上場打擊時,太空人攻占滿壘,史普林格一棒將球轟出左中外野,形成滿貫砲。完全打擊最難的兩個項目,史普林格在第一局就完成。

首棒打者在首局轟出滿貫砲,上次得追溯至1986年4月16日的水手塔塔布爾(Danny Tartabull),時隔30年,史普林格再寫下這個驚奇紀錄。

此外,史普林格也是自從2004年英吉(Brandon Inge)之後,第一位在同一局擊出三壘安與滿貫砲的打者。

第一局就蒐集到完全打擊最難的兩個項目,史普林格又在4局上擊出一壘安,僅差二壘安就能達陣,可惜最後2打席落空,無緣完全打擊。

史普林格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