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惜失去高富帥 小牛全力追求這兩人

2016/06/25 14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老將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跳出合約苦心督促下,小牛今夏卯足全力補強,不惜冒著失去「高富帥」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的風險,決定全力追求灰熊控衛康利(Mike Conley)和熱火中鋒懷賽德(Hassan Whiteside)。

雖因薪資上限調高獲得更多談約空間,但小牛選擇把補強重心放在康利和懷賽德身上,對於可能要求複數年大約,年薪2千2百萬美元(約新台幣7.15億)起跳的帕森斯則語帶保留。若兩人順利簽下,小牛恐怕沒有多餘銀彈留下帕森斯。

被問及若與康利、懷賽德兩人談成,是否仍有可能續簽帕森斯,小牛籃球事務總裁尼爾森(Donnie Nelson)回應這是錢與傷勢問題,因膝傷連兩年提前報銷的帕森斯已於近日宣布跳出合約。

康利是十分搶手的後衛人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懷賽德也是小牛補強的重要目標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若帕森斯最後真的離開,小牛看好去年選進的菜鳥安德森(Justin Anderson)最可能接棒,而自由球員市場裡的富尼耶(Evan Fournier)、貝茲莫(Kent Bazemore)、透納(Evan Turner)和威廉斯(Marvin Williams)也是選項之一。

但也有美媒認為帕森斯最終仍將留下,因為他喜歡達拉斯、喜歡諾威斯基,也喜歡老闆庫班(Mark Cuban),為此帕森斯會願意讓步自動降價,給予小牛「友情價」的特別折扣。

帕森斯並非小牛的當急之務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