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洲盃》威爾斯大將貝爾想贏 「不像某些人只想搶金靴獎」

2016/06/25 14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洲盃16強淘汰賽,自今晚(25日)起揭開序幕,由瑞士與波蘭率先碰頭。而16強賽之中,其中一場受矚目的比賽,就是威爾斯對北愛爾蘭。

貝爾只想幫助球隊贏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3輪小組預賽過後,威爾斯前鋒貝爾(Gareth Bale)與西班牙前鋒莫拉塔(Álvaro Morata)都以3球高居射手榜第1名。談到冠軍與金靴獎時,貝爾表示:「我從來沒有關心過射手榜,我拿不拿到金靴獎都無所謂。如果我們之後每場比賽都能以1:0取勝,贏得歐洲盃冠軍的話,我寧願不再進球。我不會關心個人榮譽,只要能夠贏球,不管是對方的烏龍球還是隊友們的進球都好。」

「對於某些人來講,金靴獎或許很重要,但是我不在乎,」貝爾說,「 我當然願意進很多球,因為可以幫助球隊獲勝,這是我進球的初衷,根本不是為了個人獎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