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最速151km直球 U21國手陳明軒目標選秀前三輪

2016/06/25 15:31

U21投手陳明軒投入中職選秀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開南大學應屆畢業生陳明軒,目前正與崇越隼鷹隨隊訓練,曾代表台灣隊參加2014年U21以及去年的亞錦賽,今年也有投入中職選秀。

陳明軒打成棒前沒有很顯赫的國手資歷,但在U21首次披國家隊戰袍卻留下讓人印象深刻的成績,去年也入選亞錦賽國手。陳明軒最大的武器是最快能達到151公里的直球,搭配看起來很像直球的滑球,交互運用解決打者。

「我還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強大的心臟以及霸氣。」高中時期的陳明軒原本考上名校平鎮,但考量好手太多,轉而選擇強恕高中,有想法也敢嘗試。對於選秀結果,陳明軒期許能獲得前三輪的肯定,至於效力哪一隊就看緣分,只要能為球隊付出、爭取勝利就心滿意足。

陳明軒。(帕菲克運動娛樂經紀提供)

陳明軒表示,想投入職棒學習更多的東西,對決更強的打者並且突破自己的極限,讓自己不斷成長,「我想跟很多頂尖打者對決,像是林智勝、蔣智賢、王柏融、高國輝等等,特別想對決鋒哥陳金鋒,因為他在棒壇的成就,我想任何投手都想和他對決。」他也分享自己的座右銘:「如果沒有夢,還怎麼飛翔。」

陳明軒隨崇越隼鷹赴日與獨立聯盟交流,在面對關西棒球第一聯盟明星隊的比賽先發上陣,初次交手日本打者展現控球精準度與霸氣,7局送出13K,沒有任何保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