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方克偉雙響 義大上半季最終戰贏了

2016/06/25 20:06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犀牛

0

0

1

0

6

0

3

0

2

12

10

1

兄弟

0

0

0

0

0

0

1

0

3

4

9

5

 

賽後

勝投:蔡明晉
敗投:希克
勝利打點:林旺衛
單場MVP:方克偉

蔡明晉先發5局未失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九局

9下,代打張正偉敲出二壘安打,林威助獲得保送,彭政閔中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,也打退9下救援的蕭一傑。義大換投黄勝雄,蔣智賢中外野安打,送回壘上的林威助,許基宏二壘方向彈跳球,二壘跑者封殺出局,一三壘有人,蘇緯達左外野高飛犧牲打,帶有1分打點,中信兄弟9下追回3分,終場4:12吞敗。

9上,于孟雄安打,方克偉再次轟出2分砲,義大12:2領先。

第七局

7下,「火星恰」彭政閔陽春砲打倪福德,助隊打破鴨蛋,1:10。

7上,林益全敲安,兩出局後,鄭凱文保送吳宗峻,林瑋恩、方克偉安打,義大再攻下3分,10:0大幅領先。

第五局

5上,林瑋恩觸身球保送,方克偉中外野全壘打,義大3:0領先中信兄弟。接著林旺衛安打,高孝儀野手失誤上壘,高國輝保送,滿壘,林益全左外野飛球,外野手林威助失誤,黃智培投手正面反彈球,投手接球後傳本壘暴傳,義大該局灌進5分,希克則不滿5局退場。

兄弟緊急更換投手許銘傑,一次暴投讓義大再推進壘包,7:0領先。

兄弟投手希克刺殺不及,義大高國輝安全滑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投手希克刺殺不及,義大高國輝安全滑回本壘得分,希克也在這次衝撞後退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義大方克偉轟出2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義大方克偉轟出2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三局

3上,兩出局後,林旺衛敲出本季首轟,陽春砲助義大先馳得點。

義大林旺衛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義大林旺衛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