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廖乙忠4局失5分 陳傑憲上壘率百分百

2016/06/25 22:39

廖乙忠先發4局失5分吞敗。(棒協提供)

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歷經前一晚大比分勝利,U23世界盃培訓隊今推派廖乙忠先發,他4局失5分退場,培訓隊後段比賽急起直追,代打的陳傑憲、張閔勛都打出佳績,中繼森榮鴻2局飆3K以及王玉譜2局無失分、連飆4K好投,終場4:5一分惜敗讀賣巨人三軍。

1下開路先鋒曹佑寧藉著巨人隊外野手北之園隆生失誤上二壘,並在滾地球推進三壘後,陳重廷三壘邊線車布邊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4上巨人隊田中貴也安打追平後,培訓隊一次捕逸又送回1分,然而廖乙忠接著又被接連敲出安打,單局6安狂失5分。

曹佑寧保持穩定手感跑回培訓隊第1分。(棒協提供)

反以4分落後的培訓隊,中繼投手王玉譜今天投出好成績,連2局無失分還連續飆出4K,攻擊也把握巨人隊失誤,包括代打的陳傑憲在7下失誤、9下敲安,連兩打席都有上壘和打點進帳,8下張閔勛也敲出三壘安打並在暴投後跑回1分,雖然後段比賽陸陸續續追回3分,陳重廷滾地球成為比賽最後的出局數,留下三壘殘壘、一分惜敗。

張閔勛掃出三壘安打並趁暴投回壘得分。(棒協提供)

王玉譜二度登板對讀賣巨人連飆4K。(棒協提供)

森榮鴻登板兩局飆出3K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