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英殷會」圓滿 殷仔送蔡總統的禮物是...

2016/06/26 00:55

總統蔡英文親筆為陳偉殷打氣,還在大聯盟用球上簽名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結束「英殷會」後,陳偉殷在個人官方臉書感謝總統蔡英文,表示自己會繼續加油,也希望總統能喜歡自己準備的小禮物。

「偉殷,台灣人做你後盾,全世界為你喝采。」這就是小英總統親筆寫給殷仔的話,而殷仔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也將「總統的話」放上臉書,並表示感謝。殷仔表示,很開心可以在邁阿密跟蔡總統見面,也謝謝總統的加油打氣,他會繼續加油,並祝福總統接下來的旅程平安順利。

陳偉殷也準備馬林魚商品送給總統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)

此外,殷仔也準備自己的球衣送給總統。特別的是,殷仔知道小英總統有養貓,還很貼心地從馬林魚商品中挑選「貓碗」送給總統,並俏皮地寫著希望小禮物能讓總統及總統的「家人們」喜歡。

陳偉殷送球衣給總統蔡英文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)

陳偉殷在臉書分享與蔡總統相見歡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