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Live》皇家 5:13 輸太空人 王建民3局掉4分

2016/06/26 10:21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太空人

0

7 0 2 0 1 0 0 3 13 16 1

皇家

0

0 1 1 1 2 0 0 0 5 15 0

第9局

9局上依舊由王建民投球,一上來被拉斯默斯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,並靠著暴投站上二壘,然後保送瑞德形成一二壘有人,C.高梅茲、瓦布耶納(Luis Valbuena)敲出安打,建仔再掉2分並被教練團換下場。上來接替投球的捕手布泰拉(Drew Butera)再掉1分,責失分都算在建仔身上。

第8局

王建民先讓讓岡薩雷茲擊出右外野飛球,下一棒奧圖維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最後再三振柯瑞亞,再度投出三上三下。

第7局

王建民投出三上三下,讓三名打者通通敲出飛球出局。

第6局

6上,王建民該局登板後援,一上場就被奧圖維、柯瑞亞連續敲出二壘安打掉1分。王建民及時回穩,隨後連續解決拉斯默斯(Colby Rasmus)、瑞德,最後三振C.高梅茲,結束該局。

6下,戈登傷癒歸隊後就開轟,皇家仍以4:10落後,隨後再靠著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。

第5局

皇家靠著1保送和連續2支安打再攻下1分,太空人先發投手費力茲(Michael Feliz)投不滿5局就被換下場。

第4局

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一上來就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太空人以8:1領先。瑞德(A.J. Reed)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,打回太空人的第9分。

庫斯博(Cheslor Cuthbert)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平飛安打,皇家2:9落後。

第3局

3上,楊恩控球持續不穩,連續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,三振掉卡斯楚後被教練團換下場,由前中職誠泰太陽洋投彼得(Peter Moylan)接替投球,順利抓下剩下的2個出局數未掉分。

3下,庫斯博(Cheslor Cuthbert)、莫瑞菲德(Whit Merrifield)連續敲出安打,肯恩(Lorenzo Cain)在三壘有人時擊出內野安打,皇家終於破蛋。

第2局

楊恩(Chris Young)面對前兩棒都投出四壞球保送,C.高梅茲(Carlos Gomez)內野滾地球護送跑者攻佔二三壘 ,瓦布耶納(Luis Valbuena)適時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太空人2:0領先,楊恩該局三振掉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,完成生涯1000K的里程碑,但在一三壘有人被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的強襲球再掉分,艾圖維(Jose Altuve)、柯瑞亞 (Carlos Correa)背靠背開轟,皇家7:0領先。

賽前報導

皇家昨在主場以4:13慘敗給太空人,先發投手沃奎茲1人就丟了12分,球隊苦吞3連敗,皇家今推出36歲老將楊恩再戰正值6連勝的太空人,楊恩本季10場先發僅2戰投滿6局,建仔很有機會上場,隨時待命接手,左外野也可望看到金手套級的戈登助陣,戈登右腕受傷逾1個月,預定今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