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城人甦醒拉尾盤 瘋邦挨轟吞二連敗

2016/06/26 15:10

瘋邦前6局完全封鎖費城人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今在主場迎戰費城人,王牌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前6局完全壓制對方打線一分未失,不料7局上遭遇亂流挨轟丟分,最終巨人以2:3不敵費城人,瘋邦吞下本季個人第4敗。

瘋邦前六局完全封鎖費城人,三度演出三上三下無失分,隊友也在比賽前半就展開積極進攻,2局下安打及靠對方守備失誤先馳得點,3局上連掃兩安後搭檔波西(Buster Posey)用犧牲打再添一分。6局打完巨人暫以2:0領先。

不料攻守互換後戰情跟著風雲變色,瘋邦先被兩支安打狙擊失掉1分,與6棒捕手魯波(Cameron Rupp)纏鬥7球後被掃出中外野超前兩分砲,這支價值連城的全壘打也將氣力放盡的瘋邦打退場,巨人打線隨後遭費城人牛棚合力封鎖,沒能逆轉搶勝。

費城人開轟驚奇奪勝。(法新社)

瘋邦此役共用107球投6.1局,挨5安含1轟掉3分皆為責失,送出7K僅1保送,防禦率小降至1.99,無奈7局上亂流造成重傷害苦吞敗投,同時中斷連12場先發責失皆少於2分的神鬼表現,離追平隊史紀錄僅一場之隔。

費城人先發海利克森(Jeremy Hellickson)今表現出色,主投6局掉2分只有1分責失,挨5安送出3K1達成優質先發,在隊友適時火力支援下拿到本季個人第5勝,也讓巨人教頭波契(Bruce Bochy)執教生涯800勝得暫緩慶祝。

瘋邦在第7局挨轟搞丟勝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