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投打二刀流 皇家替補捕手飆速148敲長打(影音)

2016/06/26 12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昨展開17天17戰的馬拉松賽程,先發投手連2場都撐不滿3局,沃奎茲僅投1局爆12分,楊恩則是2.1局丟7分,為了減輕牛棚負擔,教練團今天僅用2名牛棚投手,最後更推出捕手布泰拉(Drew Butera)上場投球,他除了飆出92英哩(148公里)速球外,還在9局下敲出1支二壘安打,讓現場球迷驚呼連連。

布泰拉9局上在一三壘有人時接替王建民投球,一上來就被卡斯楚(Jason Castro)擊出二壘安打掉1分,責失分算在建仔身上,王建民此役後援3局挨5安失4分。雖然一上來就掉分,但布泰拉順利解決後3名打者,並三振掉此役曾開轟的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,最快球速更飆到148公里。

皇家取消指定打擊,讓布泰拉在9局下取代摩拉雷斯 (Kendrys Morales)打擊,他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無奈皇家最終無功而返,以5:13慘敗給太空人,苦吞4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