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燈柱週三前立好 獅領隊:遲來的好事

2016/06/26 14:48

新燈柱今天終於在台南球場外立起,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是遲來的好事。(取自統一獅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困擾統一獅隊已久的燈柱問題,今天終於有新進展,4根新燈柱已在台南球場外立起。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,「感謝體育處幫忙,週三(29日)前會全數立起,真是遲來的好事。」

受到燈柱工程牽累,獅隊上半季只在5月於台南主場安排兩次3連戰,其他都在外地征戰。但燈柱工程因天候等狀況延宕,今天終於將6根新燈柱立起其中4根,蘇泰安表示,「其他兩根燈柱因靠近健康路,必須利用半天時間封路架設,可能會在下週二、三進行。」

獅隊評估,在週三之前,新燈柱就會全數立起,接下來就會進行測試燈光,以及拆除場內舊燈柱工程。由於6根場內照明燈柱已使用23年,獅隊也確定在8月7日舉行「再見老燈柱」儀式。

在8月7日之後,獅隊在台南主場兩週未安排賽事,屆時就將進行舊燈柱拆除工程。等到8月24日重返台南球場時,就將是全新燈柱為球迷服務,不會再出現12根新舊燈柱齊立的景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