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台灣巧克力砍全場最高分 用實力出一口氣

2016/06/26 21:30

黃建逢終在國際賽場為自己爭一口氣。(取自FIV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排今天以3:1擊敗哈薩克復仇成功,寫下世界男排聯賽第2週完美3連勝,除隊長「黑狗」陳建禎提供穩定火力輸出外,另一大亮點就屬「巧克力」黃建逢,砍下並列全場最高16分,成功證明自己。

從去年亞俱排外傳因傷1球未上,黃建逢上場時間不固定甚至引起網友討論,今年他重新出發代表台灣挑戰世界男排聯賽,但打完前5戰合計僅得5分,反倒由雙胞胎哥哥劉鴻敏成為攻擊輸出主要角色,累計115次攻擊機會排全隊第2僅次於陳建禎。

擁有345公分台灣最高打點,黃建逢今一雪前恥,攻擊、發球、攔網多點開花,雖然也幾度被哈薩克高牆「貼底」,但重新復活後,黃建逢不只贏得許多台灣球迷的心,也讓台灣男排未來又多1門重砲。

王明浚常在士氣低落時為台灣隊注入正面能量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另一位台電隊友王明浚,今攻擊次數高達32次,同樣攻得全場最高16分,昨役中途上陣,暫停時不停鼓勵隊友,讓台灣在落後局面中逆轉擊敗強敵德國,今又擦亮台灣戰神招牌,成為台灣男排士氣轉換的重要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