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呂彥青4局失1分 楊岱均2安拉尾盤

2016/06/26 21:17

陳傑憲敲出2安打,送回3分。(記者林正方方土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U23培訓隊今天與巨人三軍進行4連戰最後1場,先發呂彥青4局失1分,培訓隊則在陳傑憲、楊岱均各敲2安合計5打點助陣下,終場7:2獲勝,雙方各擁2勝2敗。

巨人三軍在1下率先開啟攻勢,高橋洸、和田戀串聯安打並發動雙盜壘成功,再靠著阿布瑞尤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呂彥青隨即回穩,4局投球僅失1分,連3局投出三上三下。之後登板的黃子鵬、楊志龍皆無失分,林安可8下最後以三振化解危機,不過被巨人隊攻得1分。

呂彥青先發4局失1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培訓隊3上在陳傑憲安打下追平,6上李宗賢保送、陳重廷安打後,利用巨人隊守備失誤和張皓緯安打取得3:1超前。近況不佳的楊岱均,終於在7上敲出安打,8上更接在陳傑憲之後敲安,合力灌進4分大局拉開比分。

張皓緯安打建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此役培訓隊以最佳陣容應戰,其中也不乏今年中職選秀的潛力新星,尤以第二棒陳傑憲敲出2安、系列賽12打數9安打的火燙表現最搶眼,被視為狀元熱門的蘇智傑今天扛第四棒,5打數無安打、苦吞3K,手感低迷。

蘇智傑5打數無安打吞3K,手感低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