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老大終於來了!布萊恩立刻變臉嚴師

2016/06/26 20:35

美國職籃退役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因飛機延誤,晚間近七點三十分抵達籃球訓練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苦等超過5小時,湖人退役巨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晚間7點20分緩緩走進高雄中正籃球場,彷彿在走星光大道,他不斷的向兩旁球迷揮手、微笑,現場尖叫連連,不斷大喊「Kobe、Kobe 」!

布萊恩一到現場隨即進入狀況,扮起嚴師,指導台灣南部菁英球員,一看到有人做錯,他立刻上前指導,「練習要有效率,做好每一個細節,不要浪費時間。」

儘管因為飛機因素延誤抵台時間,布萊恩在球場待超過40分鐘,讓球迷滿足拍照慾望,最後還贈送兩個親筆簽名球。

布萊恩晚間近七點三十分抵達籃球訓練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布萊恩結束籃球訓練營,趕往下一個行程,離去前揮手道別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「老大」布萊恩今訪高雄,受到球迷熱烈歡迎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