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甘迺迪飆11K率皇家止敗 王建民沒上

2016/06/27 08:04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皇家今天持續迎戰太空人,推出表現最穩的甘迺迪(Ian Kennedy)先發,他不負教練團眾望的飆出本季新高的單場11K,加上老將摩拉雷斯(Kendrys Morales)演出單場雙響砲,中場皇家就以6:1擊敗太空人,中止4連敗。

摩拉雷斯今天4支2,逐漸走出開季2個月的低潮,6月至今他打擊率高達3成24,敲出4轟與14分打點,比起上個月的1成63打擊率好上許多。

賽後皇家教頭尤斯特(Ned Yost)笑說:「可惜他今天不能敲出3響砲,他今天首打席差點飛出場外,只是又被風吹回來了。」

先發投手甘迺迪投7局只被太空人敲出3安,挨1轟陽春砲丟1分,不過他送出11次三振,寫下本季新高紀錄。

最後皇家再推出勝利組賀雷拉(Kelvin Herrera)與守護神戴維斯(Wade Davis)把關,最終以6:1擊退太空人,中止4連敗低潮。

甘迺迪先發7局飆11K。(美聯社)

摩拉雷斯單場雙響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