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兄弟棒打克蕭? 再看一次還是很像(影音)

2016/06/27 13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作客海盜連吞兩敗的道奇,今推出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欲搶勝,不料竟被海盜23歲菜鳥右投庫爾(Chad Kuhl)搶盡鋒頭,生涯初登板的庫爾繳出5局好投,率海盜以4:3擊敗道奇完成橫掃。海盜今天穿黃衣黑褲復古裝出賽,讓台灣棒球迷感到格外親切。

海盜菜鳥庫爾此役驚奇不斷,開賽後連解決兩人氣勢如虹,接著雖遇亂流被2保送及安打攻占滿壘,仍迅速回穩讓強棒普伊格(Yasiel Puig)擊成滾地出局全身而退。克蕭登板後雖被海盜首棒敲安,仍順利解決三人安全下莊。

庫爾2局上演出三上三下,攻守交替後海盜發動突襲開啟得分大局。克蕭連挨兩安後罕見投出保送,一出局遭遇滿壘危機,輪到菜鳥庫爾上場打擊,庫爾展現超強鬥志,與克蕭纏鬥8球最後揮空遭到三振,過人勇氣博得全場球迷喝采。

海盜菜鳥庫爾生涯初登板驚艷全場。(美聯社)

但克蕭的危機還在後頭,教練喊出暫停上丘緩和後,克蕭被下一棒佛雷瑟(Adam Frazier)敲出左外野安打失掉1分依舊滿壘,接著被佛里斯(David Freese)抓第一球出手,一棒掃出二壘安打清空壘包,海盜取得4:0領先。

眼見克蕭有難,道奇菜鳥席格(Corey Seager)立即挺身而出,3局上率先揮出二壘打帶起氣勢,下一棒透納(Justin Turner)大棒一揮將球拉上左外野觀眾席被球迷接個正著,由於球十分靠近牆邊,裁判經輔助判決確定這是全壘打。

5局上道奇再度吹響反攻號角,席格獲保送後又輪到透納打擊,甫開轟的透納今對庫爾得心應手,兩好球沒有壞球時掃出二壘安打送回席格將比數追成3:4,但庫爾臨危不亂製造滾地球出局,下一棒雖發生捕逸,但庫爾積極往本壘捕位,接到捕手回傳球將硬闖本壘的透納觸殺出局,用充滿戲劇張力的方式化解危機,庫爾隨後站起激動揮拳吶喊。

庫爾用81球投完5局取得勝投資格,被教練換下退場休息,牛棚接手後順利守成。庫爾生涯初登板驚奇摘勝,對手還是當今強投克蕭,讓他賽後直呼今天晚上要睡不著覺,「這太特別了,我非常欣賞克蕭,而今天夢想真的成真,能夠對決克蕭耶!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!」而搭檔捕手史都華(Chris Stewart)也以火力熱情相挺,單場3支2棒打克蕭,生涯對決打擊率直飆5成29。

此役遭狙擊的克蕭今用98球踉蹌投完6局,寫下本季最短先發,單場2保送為本季最多,但其中1保送是在6局下的故意保送。「我今天失投很多球,沒能將傷害減到最低,佛里斯那支安打真的很傷,我試著要塞內角速球,但很明顯地我搞砸了。」克蕭坦言。

「我想有時我們全都忘了他(克蕭)並非完美,他也是會輸球的。」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,而海盜總教練總教練赫多(Clint Hurdle)則感性說道:「這是這項運動其中一個最美的地方,你無法在賽前就把故事寫好。」

克蕭表現不佳吞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