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百年美洲盃》梅西12碼踢飛 智利PK勝阿根廷奪冠

2016/06/27 11:05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百年美洲盃今日進行最終決賽,阿根廷與智利120分鐘都無法打破彼此大門,PK大戰智利以4:2氣走阿根廷,捧起金盃,阿根廷則無力終止23年來的「冠軍荒」。

阿根廷與智利去年在美洲盃對決,智利整場死守不退,最終在PK大戰以4:1踢倒阿根廷,笑收99年來的隊史首座冠軍。今年百年美洲盃雙方在小組賽同組,阿根廷以2:1先報了一箭之仇,決賽兩軍再次碰頭。

上半場雙方就踢得激烈,共吞了5張黃牌,其中智利迪亞茲在第28分鐘就直接吞下2張黃牌,直接被趕出場。阿根廷人數佔優的時間並不多,第43分鐘後衛羅霍更遭紅牌罰出場,也讓雙方全場無法進球,再度上演PK大戰。

智利第一球遭阿根廷門將羅梅洛成功撲出,有機會取得先機的阿根廷,第一點交由梅西,他雖騙過智利門將也是巴塞隆納的隊友布拉沃的重心,結果卻一腳踢飛,阿根廷第四點又被擋住,最終智利把握住機會,讓阿根廷空手而回。

梅西12碼踢飛,阿根廷再度無緣冠軍。(美聯社)

懊惱不已的梅西,從2006年開始替阿根廷國家隊出征各項國際大賽,從2014年世界盃決賽不敵德國、2015年美洲盃敗給智利,如今12碼再度失守,依然無緣替國家隊爭得一座金盃,阿根廷23年未奪大賽冠軍的難堪紀錄,也持續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