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學詹姆斯「鳳還巢」 杜蘭特不想去巫師

2016/06/27 13:29

杜蘭特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(Kevin Durant)是今夏最大咖的自由球員,巫師對於這位從華盛頓出生的好手有展現高度興趣,可惜杜蘭特似乎完全不把巫師放在考慮名單中。

ESPN記者麥克亨利接獲消息來源聲稱,杜蘭特似乎不想學詹姆斯上演「鳳還巢」克利夫蘭的戲碼,就算巫師早把前雷霆主帥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找來當新任總教練,仍無法吸引到杜蘭特的目光。

全聯盟不僅雷霆想要留下杜蘭特,勇士、馬刺也都展現高度興趣,就連剛將「玫瑰」羅斯交易過來的尼克,也希望能網羅杜蘭特,與安東尼、羅斯組成屬於紐約的「三巨頭」,不過似乎現在也只是傳聞階段,杜蘭特並未與尼克高層面會的打算。

杜蘭特4度摘下得分王頭銜以及2014年例行賽MVP,如今在自由市場備受各個球隊的矚目,畢竟能網羅這名好手,距離NBA總冠軍能更近一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