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選秀》首輪名單出爐 兄弟選陳琥最讓人意外

2016/06/27 15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26年季中選秀,統一、義大、中信與Lamigo分別在首輪選進蘇智傑、申皓瑋、陳琥與張閔勛,各隊球迷反應不一。

選秀前最被看好的蘇智傑如願當讓狀元,也讓許多擔心「放槍」的獅迷放下心中大石,ptt獅版立刻一片歡呼,網友olye表示:「還贏智傑加入我獅!」,網友jacky1990b則表示:「好啦 起碼有60分了」

被猜測可能會在首輪補進補手的義大則選進高中外野手申皓瑋,義大球迷普遍認為選得很好。網友tony123839表示:「小葉真的選了未來性。」,網友hiphop247表示:「爽 可以接受!」

中信兄弟首輪選進高中「二刀流」陳琥,令許多人感到非常意外。網友s855185表示:「陳琥用第一輪?!」不過網友andy70612則表示:「水啦 補未來之星」

陳琥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去年的冠軍Lamigo桃猿,原本被預料選進申浩瑋或陳琥,未料皆遭攔胡,因此在第四順位選進捕手張閔勛,網友gn00604767就表示:「搶義大的XD」、「你搶我的申我搶你的閔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