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明日點燃戰火 戴資穎、周天成肩負搶牌重任

2016/06/27 17:02

泰國波薩那、蔡佳欣、李勝木、周天成、馬來西亞許嘉雯、溫可微與中國好手王適嫻(左起),大夥都將在台北羽球公開賽亮相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高達20萬美元的2016年台北羽球公開賽,明(28日)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,今年共17國、269位選手,包括25名已取得奧運門票的好手齊聚一堂,也被視為里約奧運前哨戰。

第2種子的我國女單一姊戴資穎,今年上半年在超級系列賽表現搶眼,在馬來西亞站拿下亞軍,印尼站稱后,就連第1種子、中國名將王適嫻都稱讚小戴狀況優異,希望能與小戴在決賽交手,王適嫻說:「要奉上一場精彩的比賽。」

中國諶龍、林丹與大馬球王李宗偉相繼退賽後,身為地主希望的周天成,大有機會改寫個人生涯最佳成績。小天去年在一路殺進決賽才惜敗給球王諶龍,今年再度回到小巨蛋,他說:「一切從零開始,每場比賽就一分一分打,盡自己最佳實力。」2012年與去年屈居亞軍,周天成希望這回可以突破過往成績,希望越多球迷進場越好,會準備好自己,不讓大家失望。

台灣男雙好手蔡佳欣、李勝木與周天成,3人是我國爭取佳績的希望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今年台灣共計推派出80位好手參賽,男單周天成、許仁豪;女單戴資穎、白馭珀及男雙陳宏麟/王齊麟、李勝木/蔡佳欣都肩負把獎牌留下來的重任。

賽事將從6月28日一路打到7月3日,前三天將免費讓球迷享受羽球最高饗宴,後三天則是全票200元、半票100元(65歲以上長者、身心障礙人士、學生與外籍人士),售票日前100名入場,還能獲得精美「福袋」小禮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