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陽岱鋼開轟猛打賞 差一支三壘打完成完全打擊

2016/06/27 20:38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西武

4

0

0

0

0

3

0

0

0

7

7

2

火腿

2

0

1

0

0

0

5

0

X

8

12

0

 

AB

H

BB

RBI

K

R

HR

AVG

陽岱鋼

3

3

1

2

0

0.310

AB:打數 H:安打 BB:保送 RBI:打點 K:三振 R:得分 HR:全壘打AVG:打擊率

第七局

7下,岡大海、谷口雄也安打,大嶋匠高飛犧牲打,火腿追回1分,中島卓也投手正面滾地球,投手傳三壘封殺跑者時失誤,讓火腿再添1分,5:7落後。陽岱鋼、代打矢野謙次獲得四壞球保送,兩出局滿壘,田中賢介中外野安打,2分打點追平,接著Laird中外野德州安打,火腿超前比數,8:7領先。

第六局

6下,陽岱鋼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今日3-3猛打賞,再一支三壘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。

6上,山川穂高獲得保送,永江恭平安打,一出局一二壘有人,鬼崎裕司右外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,西武5:3領先,先發門多薩退場。一三壘有人,火腿更換投手加藤貴之,在三振掉秋山翔吾後,金子侑司左外野二壘打,再打回2分,7:3領先。

第三局

3下,陽岱鋼敲出陽春砲!助火腿追回1分,3:4僅差一分。

第一局

1下,西川遙輝安打並盜壘成功,中島卓也短打,野手失誤上二壘並在首局攻下分數,今天扛第三棒的陽岱鋼敲出中外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,連5場有打點進帳,2:4暫時落後西武。

1上,金子侑司、森友哉接連安打,梅西亞轟出中外野大牆,西武取得3:0領先。壘包清空後,栗山巧獲得保送,炭谷銀仁朗安打、山川穂高保送形成滿壘,永江恭平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,4:0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