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洲盃》同名惹禍上身 喜劇演員推特被灌爆

2016/06/28 09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稍早在歐洲國家盃16強淘汰賽以1:2不敵冰島遭到淘汰,而英格蘭糟糕的防守也是輸球的主因,因此守門員哈特(Joe Hart)成為球迷發洩怒火的對象。只不過在推特上,球迷將一名同名的喜劇演員誤認為守門員所擁有的帳號,比賽結束後他的推特遭到留言灌爆。

喜劇演員哈特表示自己不是守門員。(取自哈特官網)

從小組賽開始,英格蘭的防守就讓球迷相當擔心,面對威爾斯明星中場貝爾(Gareth Bale)在禁區外35公尺的自由球,哈特來不及將球撲掉。這場比賽,冰島球員西于爾森(Ragnar Sigurdsson)看似力量不大的推射,哈特雖然撲到球卻還是讓球滾進門。

哈特對推特被灌爆感到無奈。(取自推特)

在推特帳號被誤認為是英格蘭守門員之後,這位喜劇演員也不得不發動態表示,自己對目前的情況感到無奈,如果他能代替守門員上場比賽就好,如今也只能等待球迷的怒火平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