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陽岱鋼連6場有打點 扛4番率火腿6連勝

2016/06/28 19:55

陽岱鋼今天改扛4番,連2打席敲安,首局就把握住得點圈有人機會助火腿早早取得領先,最後火腿3:0擊敗西武,陽岱鋼也再度成為球隊致勝英雄,不但連續6場比賽有打點,球隊亦拿下6連勝,陽岱鋼賽後受訪表示,自交流賽後半段起球隊狀態不錯,球隊趁勝追擊,總教練調度也很好。今日戰後,陽岱鋼打擊率上升至三成14排行洋聯第三,得點圈打擊率更高達三成88暫居第二。

 

AB

H

BB

RBI

K

R

HR

AVG

陽岱鋼

3

2

1

1

0

0

0

0.314

AB:打數 H:安打 BB:保送 RBI:打點 K:三振 R:得分 HR:全壘打AVG:打擊率

第七局

7下,陽岱鋼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。

第五局

5下,陽岱鋼觸身球上壘,火腿連3名打者出局,沒有得分。

第四局

4下,中島卓也保送上壘,同樣近況火燙的岡大海敲出中外野安打,攻占一三壘,西川遙輝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火腿再下一城,4:0領先。

第三局

3下,大谷翔平中間方向安打,陽岱鋼第二打席再度敲安,右外野安打攻占一三壘,田中賢介二壘方向滾地球,野手快傳本壘SAFE,大谷翔平衝回壘得分,火腿2:0領先。

第一局

1下,岡大海內野安打,發動盜壘並藉失誤上三壘,陽岱鋼敲出三游穿越安打,連6場比賽有打點,火腿1:0領先。

賽前報導

陽岱鋼今天打第四棒。(資料照)

中田翔近況差 換陽岱鋼打第四棒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旅日好手陽岱鋼近日手感火燙,近3戰3轟,昨晚猛打賞外,還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完成完全打擊,今天面對同樣的對手西武,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更直接欽點陽岱鋼扛第四棒要角。

火腿隊第四棒多由被看好接班日本隊四番的一壘手中田翔擔綱,但近10場比賽38打數僅4安打、一成05打擊率,昨天7上在陽岱鋼被敬遠後,兩出局一二壘有人,改由老將矢野謙次代打中田翔,最後第五棒的田中賢介於滿壘滿球數敲出追平的安打延續攻勢,終場1分差氣走客隊西武。

今日賽前栗山監督一改平常中田翔的棒次,讓陽岱鋼擔任第四棒,被問及先發名單的調動,栗山監督表示,要用狀況最好的選手,最後將中田翔移出四棒,今天也沒排進打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