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連兩年獲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 堅持以誠待人

2016/06/28 20:12

陽岱鋼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18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今登場,旅日好手陽岱鋼榮獲「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」,連兩年獲獎的他雖然不能親自到場領獎,但仍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很榮幸能連續兩年被肯定,並用高中教練平松正宏的話來鼓勵大家,表示不論成就高低,都該真誠待人。

陽岱鋼近況火燙,連6戰都有打點,今天更扛下球隊第4棒,場內表現亮眼,場外也獲肯定,連兩年榮獲讀者文摘的「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」。

雖然遠在日本打拚,得知獲獎的陽岱鋼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能夠連2年被肯定,感到很榮幸,也感謝高中教練平松正宏的教誨,強調「一個人不管成就高低,待人一定要真誠」,也謙稱自己出社會幾十年雖然沒什麼成就,但一直都抱持著誠懇態度。

同時,陽岱鋼也表示,希望透過這個獎來發揮一些影響,讓最近不平靜的社會,找回一些純真,期盼能給下一代更好的環境。

除了陽岱鋼所獲選的體育名人獎項外,2016年最受信賴人物其他領域則分別由張小燕、黃子佼、謝震武拿下。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已經三度榮獲最信任電視娛樂、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謝震武也是第三度獲選為最受信任電視新聞、時事節目主持人,黃子佼在廣播領域深耕多年,首度以廣播主持人身份獲獎。

陽岱鋼獲獎感言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