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洲盃》英格蘭大潰敗! 貝克漢被點名要出來接班

2016/06/28 23:07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今凌晨以1:2不敵人口僅33萬的冰島,無緣擠身歐洲盃16強,68歲老帥霍格森確定去職,也讓英格蘭新任主帥傳聞四起,其中曾是英格蘭超級足球明星的貝克漢(David Beckham)就被點名將成為下任三獅軍團總教練。

足球金童貝克漢被點名為下一任英格蘭主帥人選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英格蘭碰上冰島,靠著隊長魯尼在第4分鐘的12碼罰球先馳得點,可惜後面被冰島踢進2球,下半場英軍一籌莫展,在歐洲盃嚴重失利,繼脫歐事件後,再次淪為國際笑柄。

霍格森這名老帥從2012年接掌英格蘭兵符後,同年在歐洲盃8強不敵義大利,2014年巴西世界盃連淘汰賽都無法闖入,如今又在「鱈魚戰爭」第四回不敵冰島,害得英格蘭足壇呈現低氣壓。

英格蘭爆冷不敵冰島淘汰,主帥霍格森確定去職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老帥成功脫逃後,眾人開始猜想英格蘭下任主帥時,效力赫爾城的中場布魯斯(Alex Bruce)就率先直言,最適合人選就是貝克漢,這位從英超曼聯到西甲皇馬的超級球星,在英格蘭足壇向來都有著不錯的名聲,若他能接掌英格蘭兵符,也許能替英國足壇注入一劑強心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