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首安首打點同天出爐 道奇19歲菜鳥奪大聯盟首勝(影音)

2016/06/29 14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19歲大物左投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今寫下個人里程碑,面對釀酒人投出生涯首場優質先發,大聯盟首安首打點同場加映,率道奇以6:5險勝釀酒人,7度挑戰的烏里耶斯勇奪大聯盟生涯首勝。

烏里耶斯開賽後迅速引爆話題,釀酒人開路先鋒維拉(Jonathan Villar)保送上壘,烏里耶斯迅速牽制,一壘審當下判定出局,釀酒人提出挑戰成功起死回生,但烏里耶斯再度發動牽制,成功抓到維拉取得一出局,隨後完成三上三下霸氣下丘。

烏里耶斯連續兩次牽制:

隊友接著在2局下連續敲安先搶2分,但控球不穩的烏里耶斯於3局下被釀酒人追平。攻守交換後道奇攻勢再起,串連火力奪回領先,烏里耶斯在2好球沒有壞球時也奮力揮出中外野落地安打,大聯盟首安首打點火燙出爐。

再度登板後烏里耶斯找回節奏未再失分,6局投完退場休息。但生涯首勝可沒有這麼容易到手,牛棚在8局下遭遇危機,2安1失誤先掉1分讓釀酒人追到4:6,無人出局二壘有人。

接著打擊的卡特(Chris Carter)抓第一球大棒一揮掃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道奇中外野手佩德森(Joc Pederson)奮力將球接近手套後狠狠撞上全壘打牆倒地,二壘跑者趁機回壘得分,道奇領先只剩1分,搏命演出的佩德森也因傷提前退場。

道奇投手布蘭頓(Joe Blanton)接著再丟2保送讓釀酒人續填壘包,2出局時竟發生要命暴投,提前起跑的二壘跑者一溜煙直闖本壘,所幸捕手奮力追球,從大老遠將球傳給補位的布蘭頓,驚險擋下追平分,保住烏里耶斯可能的勝投。

布蘭頓驚險擋下追平分。(法新社)

9局下道奇簡森(Kenley Jansen)上場關門,用2K完成三上三下,烏里耶斯大聯盟生涯首勝確定入袋。烏里耶斯此役表現精采,6局100球、單場6保送都寫個人新高,但也飆出6K只掉2分,成為自2005年的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,後,大聯盟首位以19歲之姿摘勝的年輕投手。

烏里耶斯拿下大聯盟首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