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南非奧運國手首訪台 周天成獻上「雞屁股」

2016/06/29 12:07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內賽男單共有7位奧運選手參賽,其中世界排名72的南非選手雅各首度訪台,他去年認識台灣好手周天成,兩人結伴逛夜市,小天請對方吃夜市驚奇美食,雅各吃完才知道是雞屁股,雅各說:「我絕對不會再吃第二次!」

雅各從小在南非長大,非洲並非羽球發展國家,他表示,球員跟教練都不多,他學生時期除了打羽球,也玩板球、曲棍球與網球,直到畢業後,他一心想專注在羽球上,他遠赴馬來西亞取經,一待就是4、5年,去年他在中國深圳川崎俱樂部認識周天成。

「他是一個很棒的選手,擁有世界級身手,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這麼強的球員,對我幫助很大,他給我很多建議,不只是去奧運受用,對我參加任何比賽都有幫助。」雅各用著感謝的心情談及周天成。

雅各在台北公開賽男單首輪敗給台灣選手施貴均,他表示,第一局打得還不錯,次局開始也很有信心,但隨後自己疏忽,發生不少失誤,自己覺得很可惜也很失望,第一次來台灣沒能創造好成績,「我明年會再來挑戰!」

南非奧運國手雅各。(羽球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