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遞補倫敦奧運金牌 許淑淨笑稱:少了種興奮感

2016/06/29 13:45

〔記者林宗偉/高雄報導〕國際舉重協會6月16日在官網公布未通過藥檢名單,其中包括倫敦奧運女子53公斤級金牌的哈薩克名將趙常玲,意味著當年奪銀的台灣女將許淑淨將遞補金牌,不過許淑淨今受訪表示:「少了一種興奮感。」

先前許淑淨正在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集訓閉關,遞補消息出爐時,他未接受外界訪問,不過他今出席體育署製作的MV「奧運,一起向前!」發表會活動,首度發表感想。

許淑淨一開始低調表示,還是要等國際奧會通知才真的算數,不過他也笑說:「拿到金牌,不錯啊,只是當下跟4年之後得到替補,感覺真的有差。」

趙常玲之後里約奧運也將禁賽,少了一個勁敵,身為該量級總和233公斤世界紀錄保持人的許淑淨表示,不會鬆懈,中國選手黎雅君前陣子也舉出230公斤左右的成績,現在會把她當做假想敵。

「奧運,一起向前!」發表,受贊助選手代表許淑淨致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