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神調度! 小熊派3投守外野百年首見(影音)

2016/06/29 15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風格獨樹一格,神來一筆的調度總能引起話題,他今天又出招,先後啟用3名投手鎮守外野,成為大聯盟1913年以來首見的調度,最後更率隊7:2擊敗紅人,再度讓人大開眼界。

這項神調度從13局下半、2:2開始,左投伍德先守左外野。14局下半,小熊右投培頓(Spencer Patton)登板,解決右打菲力普斯(Brandon Phillips)後,再換伍德(Travis Wood)面對左打布魯斯(Jay Bruce),原本的右投培頓則被派到左外野守備。

為什麼培頓被派到外野?因為伍德成功讓布魯斯滾球出局後,小熊再度換投,叫回左外野的培頓投球,改讓伍德鎮守左外野。裴頓沒有辜負梅登,讓杜維(Adam Duvall)擊出滾球出局,結束14局下半。

伍德、培頓輪流守外野:

靠著巴耶茲(Javier Baez)15局上的滿貫砲,小熊以7:2領先進入15局下,伍德回到投手丘,梅登竟又派上右投手史卓普(Pedro Strop)接替左外野,這是小熊此役第3名投手鎮守外野。

可惜,當小熊投手鎮守左外野時,紅人打者都沒能將球打向該處。最後,伍德成功守住15局下半,率領小熊以5分差擊敗紅人。捕手羅斯(David Ross)賽後忍不住在推特寫道,「這就是團隊野球啦!」

史卓普守外野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