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還不進場看球?球員開轟義大就送你去別墅開趴

2016/06/29 16:32

義大犀牛推出球員開轟,將送球迷住別墅的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為激勵球員並提升球隊士氣,義大犀牛特別推出「我義全壘打,別墅你開趴」活動,只要義大球員擊出全壘打,球員及球迷朋友就有機會入住超高級的義大度假別墅,享受奢華的體驗!

2016年下半球季即將全新展開,主客場比賽共計60場次,凡是義大犀牛球員擊出全壘打,義大度假別墅即提供該位球員免費入住度假別墅。

除了激勵球員,更要感謝球迷的支持,因此,同樣60場主客場比賽中,只要當場次義大球員有擊出任一支全壘打,球迷朋友只要在「義大度假別墅」粉絲專頁該場次新聞訊息頁按讚、留言,即可參加抽獎活動,留言截止時間為該場球賽結束後的30分鐘。

每場有全壘打的比賽皆會抽出1名球迷,獲贈入住別墅一間雙人套房的好康,並有機會與球星近距離接觸同歡,詳情請鎖定「義大度假別墅」粉絲專頁公告。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