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球》廣州混雙9球國際公開賽 「龍眼配」9連勝摘冠

2016/06/29 19:58

張玉龍周婕妤聯手摘下廣州混雙九號球國際公開賽冠軍(取自周婕妤臉書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「玉面飛龍」張玉龍和「大眼妹」周婕妤的組合,今天在CBSA廣州混雙9球國際公開賽決賽,以13:11力退中國「師徒檔」吳珈慶/陳思明,抱回冠軍獎盃及15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71萬)冠軍獎金。

這場首度舉辦的混雙國際賽共有41組世界一流勁旅角逐,分成兩階段,張玉龍/周婕妤在分組預賽4戰全勝,以分組第一晉級32強淘汰賽。 

連勝不止的張玉龍/周婕妤,32強先以11:1大勝中國莫濤/韓雪儀、次輪再以11:7力退南韓李沅洙朴恩智,八強賽乘勝追擊,2局之差扳倒楚秉杰/韓雨﹔準決賽遭遇張榮麟/金佳映的跨國組合,鏖戰至搶尾局才艱苦獲勝。 

名列頭號種子的吳珈慶/陳思明,也一路擊敗傅儉波/白鴿、楊清順/陳禾耘及傅哲偉/林沅君等勁敵,殺進決賽。 

冠軍戰,張玉龍/周婕妤在8:5領先下遭遇亂流,反倒以9:10落後。關鍵第21局,張玉龍打1號球時幸運碰進3號球,再度破發,並取得12:10聽牌。

吳珈慶/陳思明隨後雖然保住衝球局追回一城,但張玉龍/周婕妤立刻以再見一桿清檯回敬,鎖定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