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LB次青少棒》鍾少華投打俱佳 台灣28:0扣倒印度2連勝

2016/06/29 22:00

鍾少華中繼3局未失分,拿到此戰勝投。(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昨役對塞班島用提前結束收下勝利,台灣今天在2016LLB次青少棒錦標賽面對印度火力全開,掃出21安,靠著鍾少華繳出猛打賞,3局投球狂飆8K,以28:0大勝印度,2連勝到手。

連同對手印度單局5保送,台灣首局用6安就攻得12分,隔局劉晉誠、李晨薰連敲2支場內全壘打,早早奠定勝基。

劉晉誠(右)擊出場內全壘打。(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)

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印度,總教練黃湋志要求小球員不能輕敵、專注在場上,他說:「今天在比賽中使用特別多戰術,且因對手球速較慢,所以讓他們設定當變化球來練習。」他也認為敵隊如中國、香港等資質並不差。

投打皆有好成績,鍾少華不只自己奪勝,同樣代表台灣的弟弟鍾允華也在少棒組同天贏球,鍾少華說:「能一起拿勝很開心,在弟弟出國前就有告訴他要一起加油,攜手打進美國。」至於未來鍾少華鎖定中國將是台灣冠軍之路一大勁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