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將加盟義大 陳明軒先在臉書感謝「貴人」

2016/06/29 22:14

陳明軒畢業於開南大學。(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 陳明軒在中職選秀會上在第4輪獲得義大犀牛的青睞,對於即將投入中職,陳明軒在個人的臉書中,發文感謝學校以及球隊長期的支持與關照。

對於四年來栽培自己的教練郭李建夫,陳明軒在文中感激的寫下:「要不是有您四年來的栽培不會有今天的『陳明軒』;要不是有您細心的雕塑更不會有今天的『陳明軒』。」

陳明軒謙虛的提到過去兩年能入選U21以及亞錦賽,是多虧郭李教練的提拔和賞賜,才能獲得那麼重要的機會。郭李教練甚至也在畢業前夕介紹明軒進入崇越科技棒球隊,讓他得到了去日本打交流賽的難得經驗。

除了郭李總教練外,明軒也在文中表達對余浩奕教練以及蘇教練的感謝。他們在四年裡不斷的給予明軒各種建議與包容,才有他今天的成熟穩重。另外也在文章中特別感謝師母,給予他球技之外的建議,也讓他變得更有責任感。

踏入職棒將是人生轉折點,陳明軒在期待之餘,也不忘感激過去幫助他的所有人,更提醒自己,莫忘初衷,保持對棒球的熱愛。

陳明軒畢業於開南大學。(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