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楊恩被甩原因 八卦網站:前女友再度懷孕

2016/06/30 14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美國八卦網站《Life & Style》獨家報導,湖人隊後衛楊恩(Nick Young)被歌手 Iggy Azalea 提分手的真實原因是,楊恩讓前女友 Keonna Green 再度有了身孕。

楊恩已經有4歲大的兒子。(取自Instagram)

「楊恩直到 Keonna 懷孕4個月才告訴 Iggy 這件事,」不具名人士透露,「楊恩告訴 Iggy 他當時喝醉了,所以意識不清。他說那是一夜情,並發誓下不為例。但為時已晚,因為楊恩與 Keonna 之間已經有一個4歲的兒子。Iggy 一直以來都信任楊恩與 Keonna 之間的友誼關係,但他利用了 Iggy 的信任。

Keonna Green 再度有了身孕。(取自Instagram)

《Life & Style》網站也在6月21日向 Keonna 詢問是否懷孕,她表示:「是的,不予置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