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世界名作啟發心靈 林祐賢連過三關晉八

2016/06/30 15:54

林祐賢與楊智傑纏鬥到最後,拿下比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不讓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專美於前,林祐賢在台北公開賽男單16強賽,花費75分鐘,辛苦以18:21、21:14、21:17逆轉同胞楊智傑,生涯首闖八強。

25歲的林祐賢從高中開始參加台北公開賽,一路熬過來,他告訴自己不要放棄,閱讀世界名作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」,他學習到信念的重要,他因而在右手臂內側,刺上「Faith」信念的英文,他表示,只要有信念,心中堅持的事一定會發生,沒有不可能。

16強賽眼前對手是同胞楊智傑,儘管排名在百名之外,林祐賢表示,智傑是可敬的對手,國內交手過很多次,但往往在晉級的關鍵時刻不敵對方,「賽前我最大的障礙是心魔。」

面對風向莫測的台北小巨蛋,林祐賢決定豁出去,他表示,教練要他敢拚、敢打,不要怕出界,他自認,因為踏出這一步後,開啟成功之路。

林祐賢籤表很硬,首戰是不久前拿下新加坡超級系列賽冠軍的印尼名將索尼,他表示,決勝局他才找到破解關鍵,不斷搓磨對方耐心,也成功拖跨索尼體力。

首戰拍下印尼索尼,第二戰扳倒南韓世青冠軍許侊熙,今天第三戰艱辛擊退楊智傑,林祐賢表示,開賽前根本沒想到自己能晉級到八強,「我真的熬了很久,也終於熬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