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為留杜蘭特不遺餘力 傳雷霆追求哈福德

2016/06/30 18:40

老鷹中鋒哈福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即將開市,各種交易傳言也喧囂直上,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傳出正在追求老鷹隊明星中鋒哈福德(Al Horford)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哈福德是雷霆隊總教練唐納文(Billy Donovan)在佛羅里達大學二連霸時的球員,他們至今都還密切聯絡,並且雷霆隊已經透過交易將大前鋒的位置空出來。僅管哈
福德在老鷹隊幾乎都是打中鋒的位置,但哈福德曾不只一次表示過他比較喜歡打大前鋒。

坎特。(美聯社)

雷霆最近正積極的清空他們的薪資空間,聯盟消息指出,他們正在尋找能夠吸收替補中鋒坎特(Enes Kanter)以及辛格勒(Kyle Singler)的球隊將薪資瘦身,另外他們還可以選擇揮棄莫羅(Anthony Morrow)來省錢。如此一來雷霆將能提供頂薪給哈福德和杜蘭特。

目前有許多球隊對哈福德有興趣,而雷霆隊最大的競爭者將會是哈福德的母隊:亞特蘭大老鷹隊。因為老鷹隊先前透過交易將陣中主控提格(Jeff Teague)送走,進而得到足夠的薪資空間讓他們能夠重新簽下哈福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