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戰績全大聯盟第三 竟還創下難堪紀錄

2016/06/30 20:45

巨人投手皮維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今天對上運動家隊以7比1輸球,巨人苦吞三連敗的同時也創下一個難堪的紀錄,那就是他們連續4場比賽失分超過7分,這是自2006年以來最慘的紀錄。

他們的失分紀錄是從6月27日對上費城人開始,那場比賽他們以8比7贏球。隨後在對上運動家隊四連戰,巨人前三場比賽分別失掉8分、13分、7分,連續4場比賽失分超過7分,追平本季第二長連續失分超過7分的紀錄。下一場他們將推出王牌投手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來終止這難堪的紀錄。

巨人隊總教練波契。(法新社)

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巨人先發輪值的防禦率和戰績其實非常好,目前投手3.59的防禦率排在全大聯盟第6名,而球隊也以49勝31敗排在國聯西區第一名,領先第二名的洛杉磯道奇隊多達6場勝差,這個戰績同時也是全大聯盟第三好的成績,僅次於芝加哥小熊隊的51勝26敗,以及德州遊騎兵的51勝28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